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赴物联网小镇和科技职业学院调研

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9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副主席陆伟中、袁禄来、张鹏飞等人来到鸿山物联网小镇和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调研,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等陪同参加。

    为了推动新吴区申报国家及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建立高校科协等工作,陈书记带队特地来我区进行调研指导。在物联网小镇,吴文化博览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小镇的背景、现状、规划以及特点优势等进行了汇报。陈书记认为,小镇文化底蕴深,建设有亮点,就如何发展并为科普教育、科技创新服务提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紧贴经济建设的中心;二是要发挥自身的优势;三是要培育过硬的品牌;四是要坚持产城融合的思路。希望小镇和科协共同努力,将其建设成为一个服务科技企业、科技工作者和人民大众的良好的国家级的基地,打造一张崭新的无锡名片。随后,陈书记一行来到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华、院长孙兴洋等人陪同并参加了座谈。袁禄来首先就高校科协建立后的价值、意义作了交流介绍。陈书记从技术交流、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强调了高校科协的重要性,希望学院尽快组建科协。张书记、孙院长等表示,建立高校科协对于学院培育人才、紧跟国内外前沿技术,以及加强专业对接产业链等都大有裨益,学院正在筹划准备建立的前期工作,希望市科协与区科协能够指导并大力支持,以帮助学院尽快建立科协组织。

    在市科协的关心重视下,新吴区科协将进一步聚焦“高质量产业发展、高效益科技创新、高层次对外开放、高水平产城融合走在全市前列”的发展定位,在推动科普建设、技术交流、改革创新等方面奋发作为,努力深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