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评估调研组来锡检查

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4—5日,由科技部科技检查中心助理研究员薛瑞、检查主管唐钰组成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十三五”中期评估调研组对我市“十三五”以来《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省科协科普部部长张红兵、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副主席陆伟中、张鹏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相继实地查看了宜兴市周培源故居、金兰村、宜兴科技馆,惠山区玉祁酒业有限公司、锡山高级中学等地,考察了解科普教育基地、惠农服务站、企业、科技教育特色学校的科学素质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无锡市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无锡的《纲要》工作基础扎实、措施有力,手段新颖,成效显著,许多方面的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走在前列,值得推广;同时,希望无锡市进一步拓宽科普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确保“十三五”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目标任务的实现。(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