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协领导调研医口部分学会

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科协领导赴疾控中心调研部分医口学会

会后参观“病媒生物标本展示馆”

  12月5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一行5人赴市疾控中心调研部分医口学会。

  会前,市科协一行先实地考察了学会办公场所和条件,并与学会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市医院协会、市医师协会、市预防医学会、市营养保健协会、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的负责人各自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2018年学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设想,同时对市科协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

  陈晓华对五家医口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18年五家学会围绕“四服务”职能,服务全市医疗卫生系统的科技工作者,服务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具体的工作。特别是在承接政府职能方面,学会主动对接卫计委等政府部门,具体承接了科技评估、决策咨询、人才培训等项目,充分发挥了学会专业性强、客观公正的特点。他强调,学会要以无锡“健康无锡2030”规划纲要编制为契机,把握好健康无锡建设这个重大机遇,积极主动,努力作为,发挥好学会的作用。他希望,2019年学会要积极争取国家(省)级学会创新资源服务无锡,要在高层次学术活动的举办上有所突破;学会科普宣传方面要打造品牌;承接政府职能方面要做好经验总结,在全市科技类社团中当好标杆。

  会后,市科协一行实地参观了“病媒生物标本展示馆”。

  市科协副主席袁禄来,副调研员、学会部部长刘邦盛及学会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市医院协会会长方佩英、市医师协会会长杨斌、市预防医学会理事长董美华、市营养保健协会理事长周伟杰、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会长朱丁等学会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学会部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