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老科协组织老教师会员育红实验幼儿园行

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老科协组织老教师会员育红幼儿园行。滨湖区老科协会长郁宝良、副会长刘洪源、区老科协理事、组长王兴耕、顾问丁锦兴出席,老教师会员12人参加。

老教师会员受到了该园园长陈爱华、党支部书记曹纬的热情接待。在会议室,区老科协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陈爱华关于幼儿  园情况的介绍。老教师会员观看校容校貌,小朋友的表演,幼儿种植、养育殖基地。

据介绍:该园由育红实验幼园、荣巷幼儿园、河埒幼儿园三园合并重组而成,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绿化面积1000多平方米,现有15个班,教师20多人。学校“秉承亲亲一家人”的办学理念和“把机会留给幼儿”,挖掘资源,创设互动环境,自主构建知识,促进幼儿多元发展,先后荣获省平安校园,省绿色学校、区“园本教研”先进园、全区幼儿教育品牌学校等称号。近几年来,省内外幼教领导和教师团队200多人来园考察、交流和学习。

座谈交流中,老教师会员高度赞扬校园充优美的教育环境和良好的教学质量。刘洪源对孔雀生蛋创新教学给予很高的评价,称培养了幼儿积极的创新思维。同时,老教师会员也提出了对稳定幼儿教师队伍的建议措施。(滨湖区老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