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河埒社区老科协轻吟书社举行自编诗文朗诵会

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4日,河埒社区老科协轻吟书社举行自编诗文朗诵会。河埒社区老科协会长姚霞珠出席,参加朗诵会的书友们用自编的诗文表达对书社所取得成绩的称赞。

据悉:轻吟书社成立5年多来,坚持“大科普”的理念,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与内容,推行一体多元,多元联动的形式,组织读好书、写诗文、育读书、学写书法,做到与党员活动相结合,与关心青少年工作相结合,与家庭教育相结合,与科普宣传相结合,走社区、下农村、进校园,月月举办生动活泼、别开生面的活动,为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和老有所为提供了平台和载体。

    一位老科技工作者这样评论该书社:“轻吟书社书友个个好学人人会诵,你一诗我一句,自学自编自乐;她标普他锡普我俚无锡方言话,增友谊添活力;动动脑练练文,不忘过去不忘初心,颂党颂祖国,夸夸今日好生活;在家里,在社区,走景点,去人群,宣传正能量,好像一群小青年,我感动向人夸。”(滨湖区老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