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12月6日,新惠路社区邀请社区医生段玉新一起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活动中段医生以互动形式,与老年人、残疾人坐在一起,讲解老年人、残疾人健康生活最重要的两条——饮食和运动,因为老年人、残疾人行动不便,饮食不科学,引起一些常见的疾病。段医生用百姓熟悉的语言,详细讲解了老年人、残疾人常见的膝关节防锁、高血压、冠心病等症状、药物治疗以及运动时应注意的事项等,并现场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通过这次健康知识讲座,他们对常见病的症状和治疗有了更深的了解,掌握了一定的合理饮食和健康运动常识,学到了一些医学常识,将对他们今后的生活提供科学、健康、有益的指导。

  新惠路社区

  2018.12.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