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召开2018年度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示范学校评审会议

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1日,无锡市科协在市民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示范学校评审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张鹏飞参加会议。

  会上,评审专家逐一查看了各地推荐学校的申报材料,并从学校组织领导、管理措施、经费保障、基础条件、活动内容及成效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打分。此次申报采取学校“自愿申报”为原则,由学校对照条件提出申请,经各市(县)区科协、教育局初审评定后,在符合申报条件的基础上择优推荐。

  近年来,无锡市科协会同市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努力营造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的浓郁氛围,不断推动全市科技教育水平的提升。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命名了23所科技创新教育示范学校,希望通过示范学校的示范辐射、资源共享,促进全市中小学校科技教育活动的广泛开展。(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