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前洲街道科协圆满完成科协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4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前洲街道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冯其庸学术馆多功能厅隆重召开。

  会上,来自前洲街道机关站所、企事业单位六十多名代表认真听取了《前洲街道科协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六年主要工作成绩,提出了科协今后五年主要工作思路。会议还通过了前洲街道科协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草案)决议,采用鼓掌通过的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前洲街道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科协委员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街道科协主席1人、副主席5人、秘书长1人。

  此次科协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优化充实科协队伍,夯实了科协的组织建设基础,增强了基层组织活力和战斗力,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