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制度

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科协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制度,12月17日在市民中心13号楼303会议室进行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党课教育活动。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禄来给大家上了题为《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的要求,为推动科协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党课,着重围绕党的纪律的基本含义、党的纪律的系列法规和纪律的专司机构、纪律对科协改革发展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主持并讲话,他指出党的纪律是党依据不同时期政治任务的要求,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活动和言论、行为确定的基本规范,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他相信通过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将不断促使党员干部以严明工作纪律、培养人格力量为着力点,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作风上,突出与时俱进;在学风上,能够学以致用;在工作作风上,注重执行、注重效率、注重质量、密切联系群众;在生活作风上,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克服自身的不足,改正不良风气,加强工作责任心,把心思用在事业上,把精力花在学习上,把功夫下在落实上,不断提高执行力,对今年工作认真梳理,对标找差,总结经验,促进发展!  (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