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棉花巷社区开展吸烟有害健康科普活动

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无烟头小区宣传工作,维护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12月18日上午,棉花巷社区书记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以“吸烟有害健康”为主题科普知识讲座。陈书记通过例举身边因吸烟致癌或支气管炎等病症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吸烟有害健康的道理,最后为大家讲解了戒烟的方法和戒烟的益处。参加讲座的居民们听后,对照自己亲人朋友吸烟的经历,咨询了平时遇到的吸烟问题。本次讲座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好评。

  通过此次科普活动,辖区居民对烟草的危害认识更加清楚,懂得吸烟和二手烟暴露可导致的疾病,进一步认识了烟是人类第一杀手,吸烟害己害人,应该自觉养成不吸烟的良好卫生习惯,强化戒烟的意识,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