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蓉湖社区开展《统计法》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实施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统计法律法规,加强对社区统计工作的管理、监督和检查,进一步规范统计工作秩序,确保统计数据质量,蓉湖社区组织辖区企业负责人和社区居民开展了《统计法》科普宣传活动。

  社区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统计法》内容,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播放了统计法的宣传片,让大家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和自己在统计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不少商户在参加了活动后纷纷表示,之前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来清查的时候并不是很清楚经济普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通过这次学习才有所了解,明年正式普查的时候一定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此项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统计法》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广泛认可,为社区统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惠山街道蓉湖社区

       2018年12月1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