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交流会

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1日,市科协于市民中心13号楼惠山厅召开2018年度“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交流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主持会议,市科协领导、各市(县)、区科协主席及办公室主任、市科协机关部门和事业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各市(县)、区科协分别交流了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工作成果、单项工作创新案例,重点介绍了“四服务一加强”单项工作创新案例,充分展示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工作成绩,反映了各级科协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效。

  关于明年的工作,陈书记指出一是要加强政治思想引领,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二是要虚事实做,虚事做实,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努力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加快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步伐,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自身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和成绩。

  最后,与会人员对项目实施单位进行了民主推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