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事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活动

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5日,市科协事业支部全体党员在科技大厦202会议室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娄勤俭、市委书记李小敏关于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对四十年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赞许,对坚定信仰,不忘初心,迎接挑战,继续夺取改革开放伟大胜利,充满必胜的信心。

  会上,事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思考党建工作在新形势下的新任务,并对新的一年科协事业发展,提出各自的看法和建议。会议还对党建工作目标考核要求作了说明,请全体党员同志为事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再接再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