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举办第三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会

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5日,由无锡市科协、市教育局主办的第三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会在市少年宫举行。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敏,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徐成洁等出席评审会。

  本届大赛经各地、各校择优推荐的600余件作品参加了市终评。专家评审组严格按照评审规则对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分类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优秀作品将代表无锡参加省赛,并在无锡市科协、市教育局、市少年宫网站进行公布。

  评审会上,专家们一致认为本届大赛作品质量高、创新意识强、实用性强,有较强的市场推广应用价值,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少年在体验和探究身边科学的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新成就,对推动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广泛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导向作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期,无锡市科协、市教育局还将对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巡展、网络展示并汇编成册发放到各地、各校。(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