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18年无锡市“讲理想、比贡献”活动优秀项目评估会召开

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6日,2018年无锡市“讲理想、比贡献”优秀项目评估会在市民中心5号楼会议室召开。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主持评估会,无锡市“讲、比”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专家参加评估。

  姚沛声通报了2018年无锡市“讲理想、比贡献”活动优秀项目征集情况,对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坚持以组织开展“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在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科技竞争力所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衡量标准,严格把关,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面向企业一线科技工作者,确保评估结果具有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注重企业科协在活动中的导向作用。评估小组按照《无锡市“讲理想、比贡献”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工作小组针对今年上报情况采取分组审阅与集中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估,经过充分讨论和集中评议,最后产生了候选单位和候选人。

  此次评选推荐工作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法进行,与会评委在通过对上报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材料认真审阅的基础上,严格按评选程序进行,届时将公示结果,择期表扬。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