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徐霞客镇召开企业科协“科技与人才”座谈会

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做好科技与人才工作,是推动徐霞客镇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12月24日上午,徐霞客镇召开企业科协“科技与人才”座谈会,镇党委组织委员孔琴、12家企业科协负责人和机械行业企业科协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委员冯琳惠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按GMP标准建造的15000平方米生物口腔护理用品车间和6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以及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科技创新方面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工作人员就暨阳英才计划、科技创新16条和科协创新服务项目进行了政策解读。各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加大研发投入、强化政产学研合作、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加快实现徐霞客镇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孔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科技与人才服务工作,一是为企业搭建创新服务平台。二是协助企业申报各类科技与人才项目。三是组织企业科技工作者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