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丁山实验小学被评为“‘十三五’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

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省科协、省教育厅将宜兴市丁山实验小学评为“‘十三五’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肯定其在科学教育活动中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和为推进全省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作出的贡献。

  近年来,丁山实验小学以科技赋能教育。丁山小学致力于发展创客教育,先后建成了创客中心、科技展览室等,工作台、储物柜、3D打印机、开源智能硬件等设施器材齐全,每当学校举办科技赛事,学生都在这里集中开展创意创新发明、机器人设计制作和相关作品的调试等。每年,学校都会为各个专用教室添加科学实验仪器、科普读物等,营造浓厚的科技教育氛围。学校也积极鼓励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省科技创新大赛、省“金钥匙”科技竞赛、省机器人大赛等各级各类科学竞赛,并多次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