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荣获第三十三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我市收到第三十三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证书,无锡市科协被评为第三十三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生态环境部、体育总局、知识产权局、自然科学基金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9家单位共同组织的,是我国青少年在科技创新活动上最高级别的赛事。第三十三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重庆举办,是亚洲区域规模最大、参赛国别最多的一届。

  近年来,无锡市科协积极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着力提升青少年科技教育水平,重视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普及,开展市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选送的优秀作品在省级、国家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多次获奖,于2014年设立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并成功举办二届评选活动,激发了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热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我市未成年人科学素质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