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工会委员会向全体会员报告2018年度工会工作

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4日上午,无锡市科协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工会委员会向全体工会会员报告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市科协工会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在市科协党组、党总支和市级机关工会的领导和指导下,紧密结合科协实际,扎实开展工会工作,在市级机关八运会上打响科协品牌,在宣传文化教育活动中激发科协活力,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中奉献科协善举,在营造大家庭温暖中促进科协和谐,为充分履行“四服务”职能、推动无锡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报告同时也指出了工会工作存在的不足:一是组织参加上级活动多,自主开展活动少;二是工会活动参与的人员虽然在增多,但骨干力量的潜力还有待发掘;三是工会工作与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结合融合还不够。报告提出,新的一年,市科协工会委员会将努力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全体会员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感召力,增强凝聚力,营造“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和谐氛围,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为推动无锡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无锡市科协工会委员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