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荣获“2018年江苏省金钥匙科技竞赛团体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全国中小学生(江苏地区)金钥匙科技竞赛组织委员会发文《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省金钥匙科技竞赛团体赛获奖结果的通知》(苏科赛委发【2018】15号),无锡市科协榜上有名被评为先进单位。

   金钥匙科技竞赛由江苏省科协、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科技厅主办,着眼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每年参赛人数都保持在百万以上,是全省学生参与规模最大、科学普及性最高的一项传统科技赛事。

   近年来,无锡市科协会同市教育局对金钥匙科技竞赛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通过多年来规范管理和有效组织,促进金钥匙科技竞赛活动在全市健康有序开展,每年近8万多名中小学生参加,参与率位居全省前列。同时,为给中小学生搭建同场竞技、切磋提升的平台,我市已连续六年举办了以电视演播形式的团体决赛选拔优秀团队代表无锡参加省赛,该活动已成为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重点活动之一,深受到广大学校和青少年的欢迎。(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