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被评为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科学营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科学营管理办公室发文《关于公布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科学营评选结果的通知》(苏青科发【2018】28号),无锡市科协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评选,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科学营管理办公室是根据各地组织工作情况,全省共评出7个优秀组织单位。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自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是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共同组织,旨在充分发挥重点大学、科研机构及企业的科技教育资源,激发中学生对科学的兴趣,培养中学生的科学精神、创造意识和创新能力。

  无锡市科协为做好营前招募和组织协调工作,积极主动联合教育行政部门,做好前期宣传发动工作;制定方案量化选拔评估条件,建立活动的多渠道选拔评价体系;开展营前动员培训,明确职责,将安全意识贯穿始终;利用科协、教育局及学校短信平台,与带队老师保持联系,加强对活动的动态管理。就下一阶段工作,无锡市科协将进一步做好营前招募、动员培训、组织协调、后续跟踪等工作,为我市青少年搭建更多的科技活动交流平台。(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