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科协迅速落实“锡山英才计划”升级版 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

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区科协联合锡东新城商务区管委会招商局走访苏州钱到到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科技研发中心 ,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孙亚东关于企业经营和科研等情况的介绍,并重点就高新技术项目和高端人才引进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区科协牵线搭桥,在深圳举行的2018无锡锡东新城科技创新推介会上,钱到到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菜么么云管理系统项目成功签约。

   此外,区科协还走访了北京多面体科技有限公司等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集聚高层次人才到锡山创新创业,切实把科协组织建设成为引才荐才用才的重要通道。下阶段,区科协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实施“锡山英才计划”升级版打造具有全球吸引力人才发展高地的若干意见》精神,主动对接国家级学会资源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助力推进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区战略,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锡山建设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