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领导调研部分城建口学会

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科协领导调研部分城建口学会

   1月9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一行5人,先后赴市勘察设计协会、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等四个学会秘书处进行实地参观,了解学会办公条件和工作环境,并在无锡市测绘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部分城建口学会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任献军、秘书长管建平,市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薛志荣,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沈建钢,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秘书长董云等,向市科协一行分别汇报了2018年学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设想。

  最后,陈晓华对四家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四家学会工作各有优势和特点,主要在学会党建、学术交流、承接政府职能、服务企业与会员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住建、规划等行政部门和企业的认可,社会影响力与公信力进一步增强。他强调,新时代学会工作要找准定位,即围绕全市产业强市主导战略,服务好会员,发挥好作用。学会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要以会员需求为导向加强调研,开拓业务以满足会员的实际需求。同时,学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他希望,学会要积极争取国家(省)级学会来锡举办高端学术活动,引导设立国家(省)级服务站,利用国家(省)级学会创新资源,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

  市科协副主席袁禄来,副调研员、学会部部长刘邦盛及学会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学会部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