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开展“心灵驿站”——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使老年人对老年心理知识有一定的了解,满足老年人的精神需求,使其拥有健康的心理状态。新惠路社区于2019年1月15日下午1:00在社区老年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心灵驿站”——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主要为老年人心理健康的知识普及和心理调适方法。

  讲座围绕中老年群体心理健康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关因素进行了探讨,通过游戏环节、分析现状、讲解成因、现场提问等形式为社区中老年居民介绍了中老年人的心理现状、心理需求、心理健康标准和心理疾病的预防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同时通过举例分析,为社区中老年人们传授心理健康知识以及心理疏导的基本方法和技巧。

  通过此次讲座,使社区中老年人对心理健康有了全新的认识,在今后的晚年生活中也会适时调节自己,活得更加精彩。

  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

  2019年1月1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