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领导赴江阴调研

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9日,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携科协办公室、咨询中心一行赴江阴调研。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办公室和国际部相关人员,及企业代表出席座谈。

  会上,江阴市科协就科技信息企业应用推广服务、科协信息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江阴市科协的科技信息企业应用推广服务工作自2015年起实施,通过开展专利信息推广企业应用实践服务,帮助企业培养专利应用人才,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提质增效,推动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已成为江阴市科协组织服务企业创新驱动,融入经济建设主战场的有利抓手和联系企业服务基层的有效载体。在信息工作方面,江阴市科协结合重点工作、特色活动加强宣传,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的手段,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座谈中,两位企业代表就科技信息的应用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表示,江阴市科协的科技信息企业应用推广服务定位精准、效果很好,经验值得借鉴推广。信息工作方面思路新、工作实、办法多,为科技工作者代言,为科协发声,进一步扩大了科协工作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咨询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