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协事业支部开好新年第一课

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1月18日,市科协党支部全体人员集中在科技大厦202会议室,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和月度学习会。

  根据科协总支部署,按照《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事业支部每位党员在自我小结基础上,采用自评与互评方式,对每位党员作出评议,并对支部今年工作作出评判,同时推举支部优秀党员人选报送总支。通过此次民主评议,科协事业支部全体同志提高了党性锻炼,对从严把控“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切合实际的感性认知,对进一步体现“四个自信”,全面强化“四个意识”起到积极作用,也为新年开局打下扎实基础。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对照自身存在不足,查摆问题,并加以整改落实。会议还组织党员观摩王骥才同志先进事迹小视屏,用优秀人物的崇高风范和品格力量,为科协事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感人的党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