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汇集科技信息资源 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9日,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携咨询中心一行赴新吴区调研。在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和相关人员陪同下,市科协一行先后走访无锡安诺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无锡汉和航空技术有限公司。

  无锡安诺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通信技术服务公司,从事移动通信和有线通信网络中各类设备的运营维保与资产管理服务。无锡汉和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小型无人驾驶直升飞机的研发和生产,产品主要供给中科院国家重点实验室、部队、武警公安以及各种民用领域,是目前我国唯一进入小批量生产的厂家。两家公司对于技术创新方面的信息资源都存在确切需求,对于无锡市科协提供的科技信息共享资源表示欢迎和感谢。

  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表示,新吴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资源丰富,科技信息企业应用推广工作具备良好的基础,这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将为企业的技术研发找准方向、节省时间、节约成本,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提质增效。在针对性地服务目标企业的前提下,可以依托企业科协推广普及,进而覆盖全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