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梅村街道成立癌症康复协会

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5日,梅村街道癌症康复协会在泰伯花苑第一社区成立,区科协、社区书记、协会主席等代表出席大会,梅村街道癌症康复协会会员50多人参加成立大会。

  梅村街道癌症康复协会是经区科协批复,由癌症病人自发成立的康复组织,成员既有来自医院的专家,也有心理学、营养学等方面的专家。长期以来,协会经常组织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各种活动,传播科学合理的抗癌知识方法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带领广大病友积极面对疾病,引领广大病友振奋精神、积极乐观、科学抗癌。

  希望协会成立以后,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广大病友的关切,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有益帮助,不仅协助病友个人及其家庭渡过难关,也为政府分忧解难,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