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老科协拉开新年工作序幕

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元旦刚过,锡山区老科协就紧锣密鼓地拉开了新一年老科协工作的序幕。

       1月11日上午,锡山区老科协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了二届五次理事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表彰了6个先进集体和10名优秀会员,布置了新一年老科协工作的新重点和新要求。

      1月12日9时,区老科协云林分会部分会员自带笔墨纸砚,来到云林街道袛陀寺广场,开展为当地居民书写春联活动。只见人头攒动,群众争先恐后站立在桌前。“五谷丰登”、“年年有余”“新春大吉”、“福”等字是居民最受欢迎的春联和字。13日上午,云林分会再次来到袛陀寺广场书写春联,下午他们马不停蹄又来到春江花园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据了解,他们还要进东亭街道,到不同小区书写春联,计划到1月30日止共30场次。

       14日,教育分会和农林分会分别召开了全体会员迎新春座谈会,传达区老科协理事会议精神,畅谈2019年新年的工作。安镇、东亭、东北塘、东港等基层分会也将根据各自特点和情况在近期召开年会和迎新茶话会,贯彻落实省市区老科协会议精神,筹划新一年的老科协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