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区科协走访兼职副主席

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地开展2019年科协工作,1月15日,区科协副主席邹春舫、奚新华走访了新任兼职副主席锡山实验小学校长奚彬和无锡高精科技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伟咏,向他们介绍了当前科协工作开展情况及即将召开的常委会安排,并就做好今年科协重点工作征求了两位兼职副主席的意见和建议。

        在江苏省无锡高科技农业示范园,兼职副主席顾伟咏陪同调研了江苏东郁园林科技有限公司和有机生态高端蔬菜培植基地;在锡山实小,兼职副主席奚彬介绍了学校青少年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校园科普场馆等场所。

       两位兼职副主席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研究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兼职副主席和所在领域科技工作者的作用,集中智慧和资源,推动科协整体工作进一步发展和创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