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科协召开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7日,区科协召开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窦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科协主席钱红星主持,区科协四届委员会常委和各镇(街道)科协秘书长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无锡市锡山区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中共锡山区委办公室锡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无锡市锡山区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制定说明》;审议通过了《锡山区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修改草案);变更、增补了区科协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和秘书长。会议还审议讨论了区科协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

    会上,围绕如何做好下阶段科协工作,区科协主席钱红星、新当选的兼职副主席和部分常委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谈体会和感悟,说发展与使命,讲思路和措施,气氛热烈。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窦虹对区科协去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为锡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做好2019年区科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准切入点,在集聚科技创新资源上主动作为;二是抓住关键点,在推动科学素养提升上主动作为;三是明确着力点,在促进科技人才成长上主动作为。

     窦虹强调,会议增补了区科协副主席、常委,进一步充实和增强了科协领导机构力量,将对今后工作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区委四届六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抱负的广阔舞台,全区科协组织要利用好工作领域宽泛的特点,更好地凝聚各方面的科技资源和智力优势,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拼搏实干、全面推进,组织全区科技工作者锚定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的目标,致力打造具有全球吸引力的科创产业化中心、国内一流高新产业集聚区、城乡融合的一流美好城区典范,推动锡山发展新跃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