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8日上午,江阴市科协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书记孔晓燕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自查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吴燕萍组长列席会议。

 会上,孔晓燕书记首先组织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2019年第2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孔晓燕就党支部班子在前期充分沟通交流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照组织生活会自查要求,从“强化群团政治属性,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落实上级部署,深入开展各项活动”、“严格党内政治制度,规范开展党内组织生活”、“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提升科协组织服务成效”、“坚持求真务实,不断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六个方面总结了科协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对怎样释放科协组织活力、提升服务基层和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加强党员干部遵章守纪意识三个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履责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五名党员干部进行了重点发言。

 会议还进行了领导干部述法情况民主测评、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测评,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进行了填报辅导。

 孔晓燕在小结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科协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创新意识、提高业务能力、注重工作成效、严格自身要求,不断打造高素质科协干部队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