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1日下午,江阴市科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孔晓燕主持会议并汇报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党组成员吴彪、杨红波出席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吴燕萍、科协办公室主任罗勇彪列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邱克玉列席会议并做记录。

 孔晓燕代表市科协党组,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以来的整改落实情况,从如何强化“政治引领”、“工作创新”、“改革落实”、“制度执行”、“服务意识”、“纪律建设”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会前,市科协党组召开了预备会议,集体学习会议通知精神,围绕主题目的,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召开基层科协秘书长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并通过发放问卷调查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会议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3名党组成员围绕“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要求,对照查找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党组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

 孔晓燕在会议小结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要求严格,会风效果明显,对照问题真、分析问题深、相互批评实,通过深入具体的问题查摆、深刻透彻的原因剖析、真实诚恳的批评建议,取得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切实增强了市科协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