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锡山区科协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2日上午,锡山区科协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科协主席钱红星主持会议,副主席奚新华、邹春舫出席会议;办公室科员王传明列席会议并做记录。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会前,区科协召开了基层科协秘书长座谈会,通过谈心谈话、问卷调查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会议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区科协主席钱红星代表科协领导班子作民主生活会发言,重点围绕“思想建设、创新工作、服务意识、作风纪律”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3名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查找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进行了自我批评,而后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最后,区科协主席钱红星从“主题很突出、态度很诚恳、剖析很透彻”三个方面对会议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就下步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谈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二要转变作风,强化宗旨意识;三要忠诚干净,保持良好形象。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作风务实,自我批评实实在在,相互批评红脸出汗,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为下步开展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