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领导看望陈左宁院士

时间:2019-0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5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专程前往56所看望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陈左宁。

  陈左宁院士是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副主席。长期献身于我国计算机事业,多次参加和主持国家、军队重大科研项目攻研。

    会面中,陈晓华书记向陈院士转达了市科协的亲切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愿,并介绍了2018年市科协在创新发展、服务科技工作者以及服务科学普及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及新一年工作打算,感谢陈院士一直以来对市科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适逢2019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推选工作展开之际,在交流中,双方就根据中国科协有关推选工作的文件精神,如何开展好无锡区域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推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陈院士对陈晓华书记一行表示感谢,对市科协2018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将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全面关注无锡科协,近期要支持市科协积极落实中国科协有关院士推选工作要求,结合无锡实际,提升科技工作者之家功能,创新服务模式,力争在人才举荐方面迈上新台阶。(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