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荣获2018年度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组织工作优秀奖

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2-23日, 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组织工作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无锡市科协被评为2018年度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优秀组织单位。会上,无锡市科协作了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经验汇报交流。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出席会议并领奖。

  2018年,无锡市科协在省科协和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提高青少年的科学文化素质,以增强青少年的创新意识为目标,以开展各类科技教育特色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青少年科技教育,精心打造科技活动品牌,取得了良好成效,先后荣获第三十三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江苏省金钥匙科技竞赛团体赛先进单位、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科学营优秀组织单位、省公民科学素养大赛优秀组织单位。2019年,无锡市科协将继续与教育部门紧密协作,发挥优势,进一步规范组织青少年竞赛活动、提升活动品质和影响力,为提高我市青少年科学素质、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而不懈努力。

                                                                                                                                                                                  (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