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围绕中心创新路,服务大局办实事——各市(县)、区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工作成绩显著

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以来,我市各级科协组织深化改革,围绕中心创新路,服务大局办实事,积极开创科协工作的新局面。各市(县)、区科协在“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工作中,下功夫,出实招,各项工作精彩纷呈,亮点频频,科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年中,市科协召开“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专门会议,各市(县)、区科协进行专门的学习交流,年底,各市(县)、区科协发布工作成果,充分展示他们的工作成效和风采。

  经过市科协民主推荐初评,省科协审核评估,省科协表彰奖励20个县市区科协为实施2018年度“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优秀单位,我市滨湖区科协、宜兴市科协名列其中。省科协还通报表彰50个县市区科协的工作案例入选2018年度县级科协“四服务一加强”单项工作创新案例,我市有5个案例入选,分别是江阴市科协:组建企业科协联盟,新企业科协工作机制;滨湖区科协:高端科技团体资源,力区域创新驱动发展;宜兴市科协:打造“STEM”教育体系平台,建“探索”与“创客”两个中心;惠山区科协:“科普启明星” 幼儿科教显成效;锡山区科协:创建村级科普场馆联盟,交换共享展览资源,这些案例思路清新,举措扎实,成效良好,代表了各市(县)、区科协工作的较高水平,也反映了各级科协组织的精神风貌,在全省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