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机关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30日,根据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锡组发〔2019〕4号)和市科协党总支《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前期准备、组织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支部评定、整改提升等环节,市科协机关支部在市民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支部班子评议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收看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认真学习了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

 

  

    在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推进科协系统各项工作中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支部要遵循《党支部工作条例》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标准要求,着眼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在观看《孤岛32年》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狠抓工作落实,勇于攻坚克难,切实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拓宽工作领域,丰富工作内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科协人的智慧和力量。(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