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无锡市科协系统2018年十大新闻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启动啦 !

时间:2019-01-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岁末年初,无锡市科协迎来60华诞。这一年来,无锡市科协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坚定推进产业强市,扎实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科协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为充分梳理和反映2018年无锡市科协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新闻事件,推动科协工作跨越式发展,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斗志,2018年12月中旬,无锡市科协启动了以“改革创新 砥砺奋进”为主题的“无锡市科协系统2018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我们梳理出20件值得关注的科协新闻,邀您投下宝贵一票。 本次投票结果将作为评选无锡市科协年度十大新闻的重要参考依据,评选结束后还将组织业界评审和专家评审,综合三方面考量得出最终结果。

  投票时间:

  2019年1月29日—2月3日12:00

  投票规则:

  活动期间每位参与者每天可以投一次票,每次最少投票8个新闻,最多投票10个新闻,为防止刷票,每次投票前都需要投票者滑动验证。

  特别说明:

  严禁刷票行为!我们将对所有投票数据进行完整记录,对不符合投票规则的投票数据作废票处理。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系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