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高亚光副市长来市科协机关拜年

时间:2019-02-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1日,新春伊始,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无锡市人民政府高亚光副市长一行来到市科协机关拜年。高市长首先给全体机关人员送上了新春美好祝福。在与大家的座谈中,高市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市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市科协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和注重谋划、咬定目标、动静结合的工作思路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同时,高市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大局,在服务创新驱动、支撑产业强市上再创新业绩;继续汇聚力量,在凝聚科技人才资源、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再作新贡献。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在座谈中表示,感谢市领导对科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新的一年里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工作干劲再加码,争先进位再出发的勇气,争创科协工作新佳绩。

  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一同到科协视察,市科协全体领导干部参加座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