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凤宾路社区开展“绘聚成长,展望未来”科普主题绘画比赛

时间:2019-02-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丰富青少年的寒假生活,让青少年感受新年的浓厚氛围,北大街街道凤宾路社区近期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绘聚成长·展望未来”科普主题绘画比赛,让孩子们用不同的绘画形式从不同的视角描绘自己五彩斑斓的梦想。

  活动中,孩子们精心作画,把自己心中期盼未来世界用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一幅幅主题鲜明、栩栩如生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给人以启迪和美的感受。在小朋友们互相的推荐下,最终选出了几幅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简单描绘,孩子们用朴素的语言描绘着心中的梦,想象着未来的科技。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仍意犹未尽地讨论着自己的画作,及对未来的憧憬。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孩子们除了学习,还能有丰富的假期生活,同时能保持一颗对未来充满想象的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