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黄巷社区开展青少年“地铁安全出行”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2-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提高社区未成年人安全意识,2月1日上午,北大街街道黄巷社区组织社区青少年前往地铁1号线胜利门站,现场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地铁安全课。

  在现场,地铁站工作人员介绍了1号线全线概况,安全出行、文明乘车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使大家认识到在乘坐地铁时依靠屏蔽门、在站台上奔跑、随意触碰紧急按钮等行为的危害;也让大家明白了如何购票进站,如何正确使用自动扶梯、如何安全地候车及上下车,哪些物品不能带入地铁,以及遇到紧急情况的呼叫求教方法等安全文明知识要点。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更多的安全知识,也进一步传播了文明出行理念,增强了安全文明乘车意识,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地铁、认识地铁、明白安全出行的重要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