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开展科协助企行动 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时间:2019-02-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4日,为强化科技服务,惠山区堰桥街道科协、街道经经贸中心、招商中心在街道领导华坚宏、陆新宇的带领下,走进高强特种纺织有限公司,进行现场会诊,对高强特种纺织提出的问题提供政策宣传服务和业务辅导服务。街道科协副主席倪新梅对高强公司工程技术中心的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人才政策等相关问题为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业务指导。面对当前企业用工难、留人难等问题,企业也大胆提出了以机器人代替手工操作的科技发展思路,着力向智能化企业发展。

  高强在发展上坚持科学技术创新和思路创新,注重高新技术领域专业人才培养,为了更好的扶持企业做大做强,街道科协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整合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力量,建立创新联合体,鼓励科研院所和科研人员进入企业,完善创新投入机制和科技金融政策,让科技创新真正成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