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召开作风与效能建设大会

时间:2019-02-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5日上午,市科学技术协会在市民中心召开了作风与效能建设大会。会上通报了《无锡市科协系统2018年度荣获市级以上表彰情况》,宣读了《关于无锡市科协2018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市科协关于2018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通报》《市科协关于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和《市科协关于2018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的通报》;对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从进行了颁奖;同各部室及事业单位签订了《2019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最后,陈晓华书记就作风与效能建设情况作了讲话。

  陈书记对2018年作风与效能建设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一是务实开展学习教育,勤政为民意识得到新加强,二是严格落实制度要求,从严治党成效得到新加强,三是积极推动队伍建设,整体工作效率得到新加强,四是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综合服务能力得到新加强;指出了对照市委市政府、基层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对科协工作的要求和期盼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原因。陈书记就2019年作风与效能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要有效提升科协服务水平;三是要着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四是要努力打造廉洁高效机关。最后,陈书记强调,全市科协系统要认真落实省委常委、市委李小敏书记“想干事、善谋事、会做事、能成事”四个方面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科协系统各项改革目标、各项工作任务,使作风与效能建设再上新台阶。

  各市(县)区科协主要领导、市科协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