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莲蓉园社区开展“七彩拼接欢乐多,奇思妙想随心配“活动

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中小学生的寒假生活即将结束,为了丰富广大学子的寒假生活,提升同学们的专注力,动脑能力,动手能力,以便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节奏,莲蓉园社区组织积极筹措,联络辖区企业——无锡精锐教育春申学习中心联合举办了“七彩拼接欢乐多,奇思妙想随心配”魔力拼豆DIY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教孩子们手工拼接卡通人物,开发大脑的游戏形式,让孩子体会到手工DIY的独特魅力,提升专注力并获得成就感。

  

       2月15日上午,报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早早地来到了活动地点,他们被桌子上摆放的五彩豆豆吸引住了,迫不及待地想要拼出属于自己的作品。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老师首先通过一个生动的PPT讲述了拼豆的意义、材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然后就正式开始了“魔力比拼”。小朋友们积极发挥想象力,按照老师教的拼豆方法,胆大心细地拼出了属于自己的作品。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小朋友和家长们的一致欢迎,住在嘉德花园的殷琪家小朋友在活动后开心地向社区妇联工作人员炫耀他的拼豆“宝剑”,还说希望以后能多来参加社区的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