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医院协会召开2018年度学术年会暨“扬子江杯”表彰大会

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出席大会并讲话

  优秀代表领奖

  2月21日,无锡市医院协会召开2018年度学术年会暨“扬子江杯”表彰大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理事长曹锡荣,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谢寿坤,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刘长风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全市卫生系统的医疗卫生管理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弘扬我市医院管理者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实践,大会对“优秀院长”、“优秀管理先进工作者”、“优秀论文作者”、“先进专业委员会”、“获奖市级质控中心”、“优秀专业委员会委员”、“优秀联络员”等给予表彰。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代表市科协作了讲话。他表示,2018年,无锡市医院协会紧紧围绕“四服务”职责,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喜人成绩,得到了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并荣获无锡市科协系统“五星综合示范学会”称号。

  2019年,陈晓华对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协会要继续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神为指引,加强对全体会员的政治引领。第二,协会要积极对接国家、省级学会,引导国家、省级学会人才、智力、项目等创新资源集聚无锡,服务我市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第三,协会要继续认真开展好“院会协作”、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等工作,不断优化服务供给端,强化质量意识。始终以服务对象的满意度、认可度来衡量协会服务质量的标准。

  最后,他希望协会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发挥“五星综合示范学会”带头引领作用,为我市医院管理水平和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学会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