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海智云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2日下午,海智云平台上线仪式在市民中心13号楼306会议室成功举行。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市委副秘书长曹国光,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市科协主席金征宇和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共同按下启动球,随着启动球上“海智云”字样的闪烁,标志着无锡市海智云平台的正式上线。

  “海智云”平台是无锡市科协依托科协系统丰富的海外项目和科技情报资源,联合相关企业服务机构,倾力打造的手机端新型科技智库及信息情报平台。平台突出“集聚专家智慧,集中海外项目,集成社会资源,集散科技情报”四大特色,重点打造“海外项目”、“科技情报”、“公益服务”“定制服务”、“预约服务”五大服务模块。

  海智云平台的成功上线,将进一步挖掘海外资源,提供海外资讯情报,服务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构建以无锡为中心,辐射江苏乃至全国的项目流转中心,成为无锡地方企业海外业务拓展的重要渠道。同时平台的成功运行必将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把无锡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现代产业新高地”的城市发展主导战略,推动海外科技项目和科技人才的引进,促进国家级“人才特区”建设,加强国际间科技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