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兴隆桥社区开展青少年科普知识讲座

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日常生活,激发孩子们的爱鸟、护鸟的情感,兴隆桥社区于2019年2月12日在社区活动中心为辖区的青少年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飞羽精灵的知识讲座。

  来自五爱小学的刘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身边常见的鸟种、它们的外形特点和生活习性。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还意外认识了无锡能见到的最小鸟儿。随后刘老师与孩子们一起阅读了故事书《鹦鹉麦子历险记》,通过现场代入故事,体会感受、互动讨论,孩子们踊跃参与,气氛非常热烈,时不时传来欢乐的笑声。

  90分的讲座,尽管时间不长,但培养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丰富了他们的坚强生活,更让孩子们了解可爱的鸟儿,认识到要善待鸟类,保护环境,关爱我们的共同家园。

  惠山街道兴隆桥社区

  2019年2月2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