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2日—13日,宜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群芳带领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企业科协、学会(协会)等一线,先后走访慰问了宜兴市陶瓷学会会长方卫明、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胡志杰、市肿瘤医院院长龚伟达等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详细了解了其生活和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向科技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科技工作者身边。

  走访中,通过与李昌鸿大师的交谈,深刻感受到了他对紫砂艺术这项传统文化遗产的热爱与执著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宜兴市均陶研究所,徐群芳主席与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市陶瓷学会会长方卫明及儿子方薜斐亲切畅谈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征求他们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方卫明父子为弘扬中华均陶艺术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在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及灵谷化工有限公司,徐群芳主席一行就当前形势下,企业科协组织如何发挥作用优势,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为企业技术创新,推进企业改革的转型升级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刻交流与探讨。并鼓励各基层企业科协要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力量,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宜兴作出贡献。徐主席一行还先后来到了市肿瘤医院、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协联热电有限公司等单位,与大家交流一年来在科技创新、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的收获与体会,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并征求他们对科协工作的意见,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走访慰问中,宜兴市科协领导充分肯定了科技工作者们为我市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勉励大家继续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在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的基础上,善于创新,敢于创新,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战略,不断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真正发挥科技创新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