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乡贤、美时医疗集团董事长马启元教授一行回乡考察

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9日,宜兴乡贤、中国科协海创联盟理事长,原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美时医疗集团董事长马启元教授一行回家乡考察。马启元教授一行在宜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群芳、副主席马国华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宜兴市健康管理学会、丁蜀镇古南街、钱墅龙窑,并为丁蜀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我市的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据悉,美时医疗集团由马启元教授领军的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哈佛医学院团队创立。公司致力于向全球的医疗诊断客户提供完善的医学成像技术解决方案以及远程医疗服务平台,包括医学影像系统MRI、CT、DR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和维护。公司自主研发的开放式全身磁共振成像系统,全球首台1.5T儿科专用磁共振系统,全球首台1.5T2T磁共振系统,亚州首台7T生物与动物研发磁共振系统等,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